喇叭沒聲音 Win10

但我記得我原本是 realtek digital,為什麼突然要改成 喇叭 才有聲. 第一,确保你的电源、音箱、声卡没有问题,正确连接。 第二,左下角搜索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打开硬件和声音 打开声音 下拉选项,点击扬声器 希望可以帮到你。 今天把win 10更新後,奇怪喇叭都沒聲音 我的接法很簡單 後來搞老半天,我把設定改成 喇叭 終於有聲音了.

喇叭沒聲音 win10
POTPlayer(win10)沒聲音 samgrwy的創作 巴哈姆特

喇叭沒聲音 win10. 第一,确保你的电源、音箱、声卡没有问题,正确连接。 第二,左下角搜索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打开硬件和声音 打开声音 下拉选项,点击扬声器 希望可以帮到你。 今天把win 10更新後,奇怪喇叭都沒聲音 我的接法很簡單 後來搞老半天,我把設定改成 喇叭 終於有聲音了. 但我記得我原本是 realtek digital,為什麼突然要改成 喇叭 才有聲.

第一,确保你的电源、音箱、声卡没有问题,正确连接。 第二,左下角搜索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打开硬件和声音 打开声音 下拉选项,点击扬声器 希望可以帮到你。


但我記得我原本是 realtek digital,為什麼突然要改成 喇叭 才有聲. 今天把win 10更新後,奇怪喇叭都沒聲音 我的接法很簡單 後來搞老半天,我把設定改成 喇叭 終於有聲音了.

Popular Posts

豊 注音

出貨單 Excel

起家雞 大直

幽遊白書 Op

未來 日文